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铁基纳米酶及其生物医学应用 高利增教授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4-16 点击:2733

题目: 铁基纳米酶及其生物医学应用

报告人:高利增教授

地点: 学海楼A435

时间: 201904189:30

邀请人:李聚学教授

  

高利增教授系扬州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第十二批青年千人,江苏省特聘教授,江苏省双创人才。200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2006-2015年分别在美国匹兹堡大学、康奈尔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年加入扬州大学医学院。研究方向为纳米酶的开发与生化机制,纳米酶在抗菌、龋齿防治等领域的应用。主要文章发表在Nature Nanotechn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 Nature Protocols, Biomaterials, Theranostics等杂志,相关研究成果获得2010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2015国际牙医协会口腔护理创新奖。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