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暨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19-04-12 点击:1138

412日下午,基础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暨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由东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立新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沈苏南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周长发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赵丽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建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陈芸教授组成。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学院院长苏川、党委书记陈琳、副院长袁栎及基础医学专业培养办教师等参加评审会,会议由苏川院长主持。


会上,袁栎副院长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实践教学及毕业设计等六方面作基础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对照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认真审阅申报材料,肯定了我院基础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点在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评审会后,与会人员又进行了基础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论证。学院副院长兼基础医学专业培养办主任袁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基础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基本情况和修订思路。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对方案中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环节、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做好基础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指导性、创新性和前瞻性意义,学院将根据专家意见尽快完善,为培养精英化、有特色、教学科研并重的基础医学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省内外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优秀基础医学人才,办好目前省内唯一的基础医学本科专业。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