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原学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19-03-01 点击:1146

病原生物学系教工支部于228日由支部党员于鑫焱老师带领支部所有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于老师紧扣“回望来时路,不变是初心”的改革开放的庆祝活动主题,主要从如下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1)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2)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3)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于老师讲完后,支部党员也就相关话题展开了讨论。王勇老师说,很多年轻党员其实都没有真正切身体会到改革开放的“魅力”及所带来的巨大社会变革;年轻党员教师也表现出对改革开放初期,尤其是八、九十年代的事情特别感兴趣。因此支部计划后期,就“庆祝改革开放”的主题,可以请老党员给支部党员讲讲改革开放后的切身体会。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