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国际课程“法医学(Forensic Science)”圆满结束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3-29 点击:1051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振兴本科教育工作精神,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我院法医学系经多方联系、积极推进,于3月26日-28日正式开授本科生国际课程“法医学(Forensic Science)”。来自美国马里兰大学的课程主讲教师Dr. David Fowler、Dr. Ling Li和Dr. Xiang Zhang为选修该课程的同学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师生们带着强烈的求知欲和好奇心走进课堂,全程参与了三天培训课程。

       3月26日,教室内座无虚席。课程伊始,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法医学系主任陈峰教授致开幕辞,并介绍了三位授课教师及国际课程的课程安排;Dr. Ling Li介绍了法医学教育与研究的最新进展及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与我校签订联合培养法医学研究生项目;Dr. Fowler针对国际前沿的法医影像学(虚拟尸体解剖)进行讲解。现场讨论积极、气氛热烈。在随后的两天培训课程中,教授们精心准备,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法医学专业领域前沿知识,并热心解答同学们感兴趣的各类问题。课程结束时,经过考核,三位教授为同学们颁发了国际课程“法医学(Forensic Science)”合格结业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沈洪兵校长对“法医学”国际课程高度关注,其间与教授们深入探讨、亲切交流。本次课程也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该课程的开展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为法医学专业本科生未来发展开拓了思路与视野。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