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新疆医科大学第二批教学交流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19-03-29 点击:1182

2019327日至41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二批教学交流团到我校调研交流。

 

 327日下午,教务处在学海楼A435组织召开了基础组交流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袁栎、教学办、相关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季旻珺副处长主持。袁栎副院长作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着重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我院参会人员与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骨干教师就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教学评价、实验教学、考试考核、教师培养、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329日下午,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林晨带领交流团到我院人体解剖学系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并深入到病原生物学系、生理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病理学系、病理生理学系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