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1098

       3月16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学海楼D002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主要嘉宾有我校季勇副校长、一附院副院长占伊扬教授、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省内外各医院专家教授,人体解剖学系教师及研究生代表,以及骨科微创培训班讲习教授及学员。

       仪式首先由人体解剖学系主任张永杰教授向与会嘉宾介绍南医大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的筹建和初步运行情况,并特别提出对学校予以的大力支持和各医院临床科室的无私协助表示感谢。随后一附院骨科主任殷国勇教授、基础医学院陈琳书记、德国spinendos大中华区总经理雷东先生、一附院副院长占伊扬教授、南医大副校长季勇教授分别讲话,对我校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肯定了学校在基础与临床融合、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付出和努力。季勇副校长在致辞中特别提出我校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的建立是临床与基础紧密结合的体现,是很好的发展模式,将在医学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仪式最后,嘉宾为“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脊柱内镜培训基地”和“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德国脊柱内镜微创手术示范中心”进行揭牌。

                                                       ( 摄影/何敦 撰稿/朱彬洋 审稿/张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