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到我院洽谈院企对接事宜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19-03-14 点击:1536

33日上午,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主管谭茜、生物药部总监孙吉叶到我院洽谈交流,院领导陈琳、苏川、袁栎、陈城、基础与临床融合促进中心主任苏东明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陈琳书记主持。 

会上,陈琳书记对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苏川院长分析了学校与企业合作的现状,介绍了学院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基本情况,指出院企对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金斯瑞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并从实习就业、奖励资助、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细致具体的规划,并表达了公司在校内开展专场招聘会的意愿。与会双方就具体的奖助方案、见习实习规范与要求、对接合作规程、人才培养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商定了学院师生到金斯瑞公司参观等事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