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双创”工作协调会

作者:孟凡力 日期:2019-03-05 点击:124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3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双创”工作协调会,校团委刘明捷书记、王铭泽副书记,学院陈琳书记、袁栎副院长、张晓娜副书记,以及项目指导老师代表刘文涛老师、汤华民老师、朱一超老师、孙鹏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明捷书记结合 “双创”教育工作强调了第二课堂对于提升本科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意义,希望基础医学院继续为参与“双创”工作的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和平台,通过举办院级选拔赛,提升师生积极性和项目质量。随后,王铭泽副书记对“挑战杯”、“创青春”等赛事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最后,陈琳书记对团委领导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将全面落实学校“双创”教育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整合学院优势资源,积极动员教师、学生,力争将我院双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