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来院交流访问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2-28 点击:2038

     2月27日,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伟率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苏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副院长陈峰、副院长袁栎、院长助理高威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与来访宾客展开座谈,交流会由陈琳书记主持。

     会上,陈琳书记首先对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两校同属地方独立设置的医科院校,有许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需要探讨。陈峰副院长从机构设置、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概况。王伟书记对我院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从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院的办学思路、具体举措及发展成果对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的改革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受到启发、指导工作。交流会上,双方就学院的管理体制、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基础与临床融合发展、科研及学科建设、基础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一体化管理、创新创业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对两院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促进两院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