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孟凡力 日期:2019-02-18 点击:1142

218日,我院迎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课,共有35位教师参与授课。学院领导陈琳、苏川、陈峰、张晓娜等带领教学办、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进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院领导向师生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上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新学期伊始,我院教学井然有序,各学系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沙家豪、周作民、高兴亚、韩晓、马长艳、季旻珺、高隽、黄晓燕、刘明兮等知名教授走上讲台,为本科生讲授第一课。


我院长期坚持领导干部新学期第一课走进课堂,并进一步推进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工程,这对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