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举办迎新春幸福基础嘉年华活动

作者:孟凡力 日期:2019-01-17 点击:1132

为增强学院凝聚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氛围,20191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及学院分工会联合在学海楼大厅举行“第二届幸福基础嘉年华”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首次尝试将拓展元素融入游戏项目中,包括:集体项目:心手相连一圈到底;自由组合项目:同舟共济抱团过河;齐心协力珠行万里;同心协力不间断-夹弹子以及快乐抱团-五毛和一块。经过激烈的角逐,免疫学系、药理学系和实验中心分别获得集体项目的第一、二、三名。活动现场,邀请了我校书法协会的三位老师为大家现场送“福”,送春联。


本次活动,为辛勤耕耘一年的教职工提供了轻松愉悦、幸福洋溢的放松契机与和谐氛围,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工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