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举办“情暖基础,与梦同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9-01-17 点击:1093

116日上午,我院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办以“情暖基础,与梦同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首先,苏川院长和陈琳书记分别回顾了学院2018年行政和党委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向为学院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会上,苏川院长感怀一年来学院狠抓内涵、促进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改革举措所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学院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大形势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谱写新篇章的美好祝愿。神经生物学系高隽教授作为“双带头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在工作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悟,表达了为学院发展再添新彩的愿望。陈琳书记感怀这一年学院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效,展望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和感召下,全院师生勠力同心,与时俱进,争做道德的楷模、学习的表率、创新的先锋,在追逐“南医梦、基础梦”的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陈峰副院长、陈城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对学院2018年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党建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班子为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发证书,并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

最后,迎新春联欢会在一片喜庆祥和、欢天喜地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病理学系、病理生理学系、医学遗传学系、药理学系、病原生物学系、生理学系、法医学系、实验教学中心、健身协会、“基础之声”合唱团教职工代表及基础医学专业学生精心编排了节目,为我们献上了合唱、舞蹈、广播操、太极扇等形式丰富的表演,用动人的旋律滋润心田,用美妙的歌声唱响祝愿,全体教工收获感动、展望启程、延续梦想、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