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01-17 点击:1679

2019116日下午,值学校放假前夕,新成立的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逸夫楼D305开展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9年的我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实验教学中心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丽娟老师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共进行了三个主题活动:

  

1)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在实验教学中心发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纷纷从学院的发展、实验教学中心现状、个人的岗位职责以及中心的未来发展等多方面畅谈了个人的体会和意见,认为成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是学院党委的正确决定,在实验教学中心未来发展过程中将会起到重要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认识到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在个人本职工作、党务工作,特别是围绕实验教学中心和创新创业实训中心的发展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主动团结党外老师们,处处起到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懂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才能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3)重温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的全部内容,特别是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并就此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开展2019年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以及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实训中心)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