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基础宣传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803


115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海楼D002报告厅召开。院领导陈琳、苏川、陈峰、袁栎、陈城、张晓娜、高威和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 苏川院长作了题为《乘风破浪再扬帆,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五年来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绩,阐述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五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实现了学院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学科建设水平明显提高,改革发展成效显著的阶段性目标。报告既抓住了学院深化改革的关键,也符合学院当前发展实际,基本体现和代表了全院教职工的意志和愿望,起到了鼓舞斗志,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全面完成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院训、师德公约和《关于基础医学院绩效考核方案(试行)修订的背景、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满怀豪情,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在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中为早日实现一流学科零的突破做出基础教职工应有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提案工作委员会,马长艳、王勇、王富强、朱一超、李正荣、李晓宇、张永杰、张向锋、张志远、陈园园、陈琳、赵聃、赵婷婷、黄晓燕、鲁明当选执委会委员,郭静、黄晓燕、孟凡力、沈琴、赵聃当选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

随后,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琳同志为执委会主任,王勇同志为执委会副主任,李正荣同志为执委会秘书长。郭静为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 

大会结束后,各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