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教职工乒乓球趣味团体赛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8-12-28 点击:724

基于“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和基础共未来”的理念,1226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在学海楼大厅举行“迎新年”教职工乒乓球趣味团体赛。比赛包括:“单人垫球、双人隔空对接、四人隔网对接和固定发球”等四个趣味性项目,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的20支代表队,近百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陈琳对大家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强调身体是一切的根本,鼓励教职工要加强锻炼,提高自身的体质,更好地投入到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总积分排名小组前两位的代表队参加第二阶段的排位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发挥自身的球技,团结合作,展现出积极的拼搏精神。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药理学系获一等奖,人体解剖学系和生理学系获二等奖,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细胞生物学系和免疫学系获三等奖。


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基础医学院“迎新年”教职工乒乓球趣味团体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给学院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中的一次放松与休闲,通过此次趣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营造了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