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成长导师王长青书记参加我院17级八临1班趣味乒乓球赛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8-12-26 点击:1004

1225日下午,我院17级八临1班的全体同学与成长导师校党委王长青书记相约乒乓球馆举办了一场期待已久的趣味乒乓球比赛,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薛宇主任出席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陈琳、副院长袁栎、该班兼职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长青书记首先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生活中的感想感悟,对同学们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取得的成长进步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与要求。王书记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期末复习迎考的时间分配及相关学科的知识掌握给予了一一回答。作为一名学长、一位校领导,他告诉同学们学习不在于某一门功课、某一次成绩的好坏,而在于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方可成就精彩人生。

交流会后,王书记和同学们移步乒乓球馆,进行乒乓球趣味赛。师生自由组队、两两对决,边切磋球技、边交流心得。王书记感怀时光匆匆、青春易逝,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既要钻研学业、又要强健体魄。比赛在王书记与余有同学的激烈对决中落下帷幕。

本次成长导师交流活动寓教于乐、气氛轻松活跃。在王长青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不仅在忙碌的考试月中放松了心神,锻炼了身体,还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活动结束时,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盼着与成长导师王长青书记的下一次“约会”。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