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团赴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郭静 日期:2018-05-18 点击:2613

为响应学校“对标找差,建设一流学科”的要求,促进我院的学科发展,515日下午,袁栎副院长带领人体解剖学系相关负责人等赴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程训佳副院长、张威副院长,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周国民主任、李文生副主任,病理学系朱虹光主任、刘秀萍副主任等对我院考察学习小组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与交流。

首先,我们在周国民主任、李文生副主任带领下,参观了复旦大学人体科学馆、解剖实验室及临床应用解剖培训中心;在朱虹光主任、刘秀萍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病理标本博物馆。从展馆的精心设计与布局及诸位教授的详细介绍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他们严谨的治学、不倦的传道,更学习到他们对事业的追求、对专业文化的传承和对人文精神的弘扬。

其后,我院一行与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相关院领导及学系负责人在治道楼会议室就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工作及基础医学本科生培养、人才引进、职称晋升、绩效考核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此次赴复旦基础医学院的学习交流,将进一步激励我院相关学科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坚持新时代新发展理念,传承南医文化,坚定发展创新,不断推进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图:人体解剖学系)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