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推进2018年党建工作

作者:郭静 日期:2018-04-25 点击:878

4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进一步推进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陈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联席会的精神,通报了各支部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布置了2018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将党建重点工作融入所在学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实际,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就学院环境文化建设方案听取支部书记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普遍认为建设高质量的环境文化非常重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陈琳书记对支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党务工作者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体制机制的创新和载体平台的创新;三要努力创建学院党建品牌项目,继续办好“圆梦之路”党建工作室和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加强党建工作宣传。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