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圆梦之路”学生党建工作室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郭静 日期:2017-11-30 点击:69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召开“圆梦之路”党建工作室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党建导师王景平、刘霞和黄三鸣、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副书记副院长陈璐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陈璐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璐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圆梦之路”学生党建工作室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概况。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导师在支部党员培养、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建创新等方面的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全体与会人员针对学生党员发展、考核和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最后,陈琳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学生党支部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要发挥好党建导师“传、帮、带”的作用,着力解决学生党员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第三,贯彻落实中央发展党员的新“十六字”方针,培养政治过硬、信仰坚定、品德高尚、素质全面、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