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郭静 日期:2017-05-27 点击:1346

      5月26日,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书记邵吉民、院长助理杨巍、学院研究员兼教工支部书记王晓东和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严燕蓉一行4人就响应中央“实施党建伟大工程、实现党的伟大事业” 来我院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副院长陈峰、办公室主任陈城和党委组织员郭静在学海楼A41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同仁。
      首先,陈琳书记对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邵吉民书记和陈琳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对基层党支部设置及如何发挥党支部在学科发展中的作用等特色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发展高层次人才入党、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及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来访同仁走访了药理学系和法医学系党支部。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院党建工作的了解,也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起到了学习借鉴的作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