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837

      4月22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基础医学院分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博学楼阶一教室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及研究生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5名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共152人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琳,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璐、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洁云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一同参加的还有相关学院学工办的部分老师。
      在开学典礼上,陈璐副书记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接着陈琳书记讲话,她首先对学员们参加此次党校培训表示欢迎,随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三级培训”制度,当前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总体方针,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严守党校纪律,认真完成党校的各项教学安排;二要通过学习,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升,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在行动上身体力行,在各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开学典礼结束后,陈琳书记为学员上了培训班的第一讲——党的宗旨和作风。
      本期党校共安排了五次讲座,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兴东、研究生院总支书记苏荣健、机关总支书记孙厚纯和医政学院金功辉老师为学员们授课。除讲座外,还安排观看录像《复兴之路》,以及志愿服务、采访学生党员等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