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5896

         基础医学院担负着我校本科、研究生及成人教育的培养任务, 承担全校各学制、各专业、各层次的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学工作,开设了40余门本科课程,每年承担约4万学时的教学任务,并着力打造五年制基础医学专业和法医学专业。学院重视人才培养,以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较强社会责任感的医学人才为己任,秉承理论结合实践、基础结合临床、科研反哺教学的理念,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课内课外相补充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在为临床及相关专业夯实基础的同时,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

     学院拥有2位国家级教学名师,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3门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国家级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5门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2部省级重点教材;2018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2017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2013年-2018年,我院教师主持各级教改课题80余项,发表教学论文170余篇,主参编各类教材110余部,教师参加省级以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30余项;指导本科生申报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100余项,指导本科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获奖100余次。